1.31.2010

♥ 最後一天 ♥

今天是1月的最後一天
過完今天還有14天就過新年了,情人節也在正月初一
我沒過過情人節,我的他會讓我度過有個難忘的情人節嗎?
其實..我很期待 : )



有些事強求不來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再怎樣努力爭取都好,我還是得不到我要爭取的東西!



有些話不要一直再重複!
只會讓我覺得越聽越膩!我知道該怎麼做,不用你來跟我說!



不要對我發脾氣,
反而會造成我不會來安慰你,我只會火上加油!
你生氣只會激到我自己也很想對你發脾氣!
我有情緒化 : (







今天去喝茶
很突然的說 跟我好久不見的阿凱突然約我去Yam: )
他今天被我氣死掉 他帶到一個很得頂的人出來那就是我
我嘴巴很不得空 一路塞他 xD
哪裡的Cafe都好多人 V&O爆滿!古文茶滿
留言室剩下一個位 ==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留言室 : )



最近好多人放孔明燈
我也好想放,我要許多多願望,希望我的願望會成真。




我愛上林宥嘉的新歌【說謊】
很好聽 


【 我想一個人去看星星,想著我們的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