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不是这样♥

昨天
我 绮丽 丫琳三个去Cs唱歌。





我们的RooM一直有问题
很凸懒
歌一直跳掉!

最后叫人来弄就没有了==







那个服务生好像一直针对我们喉
对我们很老实有没有?
还说食物是隔夜的 害我不敢吃!!



在唱歌的时候我们很Hight有没有?
唱到六点多
Cs逛逛 看到阿瓜 那个阿瓜的假睫毛很长!


七点多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上等了一粒钟!因为没人上车! 
 


上了三个印度佬 吵死人 整辆巴士他们的声音!!




九点多下车
去吃一下东西就回家了
绮丽被我们塞到很够力!XD




.... .... .... ....


昨天累到我今天不想去读书
才开学一个礼拜多而已 我就四天没读了。




最近很得睡!
下午睡了晚上又睡!根本就没时间陪樂!
我需要时间!
我需要充足睡眠!




对不起
宝贝 最近一直早睡 让你一直乱想一些东西
其实根本就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不要再乱想了好吗?
是你说不要再提的 干嘛还去乱想?




我也很希望调好闹钟起来陪你信息的
可是电话的闹钟响了 我还是听不到!
每次起来
电话一定会有很多封信息跟未接电话
看了你的信息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在乎你了
感情似乎淡了些 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吗?




是谁在我水里放了安眠药?
让我一睡就要等安眠药的药效消失后才能醒来!
我不要
不喜欢这样!
我要时间!我要充足的睡眠!






时间 睡眠 陪伴 我都需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