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10

♥你还有我们♥

今天雁约我们去大嘴叭唱歌
三点半的RooM


大概两点左右
樂来我家 看看我 陪陪我
只是短短的20分钟而已 很快 他就离开我了....
其实我很舍不得
狂抓他来拍照 : )

宝贝你是我的最爱
我会好好珍惜你 你也要一样好好珍惜我


.... .... .... ....



今天在大嘴叭有个很棒的回忆!
我们六个在厕所唱着一首歌
“我会好好过”

唱给你听的 你答应我们会好好过的
加油!


唱完歌后
本来要去The Oak Cafe看那个不要脸的死乔婆
怎麽知道没开!
白你跟她没有缘 看不到她的真面目!


过后我们就跑去公园

不错!我的回忆!很棒的回忆 去年的七夕节!
我记得!

们知道我怎样拍的吗?
最高机密
突然发现我好聪明 哈哈 XD

过后我们去车大炮
以为很好 哪知道.....
那些游戏要收费的 但是他很好 免费给我们玩 : )
他的杯很可爱



然后去Sutera MaLL走走
白的爸爸载我们去魔力点子
剩下我 雁 琳 芳去而已。
雁哭了 芳也哭了 我也哭了
感情事真的很不明白!我无言了。





【一部分我刚刚删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