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不够成熟♥

常在心里蛮多天的事情终于说出来了
心里也舒服多了
很开心的是我们并没有分开!
谢谢你的体谅 你真的很棒真的很好 我做错事也没有骂我!


昨天很有勇气的发了那封信息给你
我不知道等下来的是什麽样的信息
我不管是分还是没分都好
至少我诚实的面对你 老实跟你说这一切的发生!


我没有后悔跟你说
我也不求你原谅我
只想让你知道 我不想骗你 我知道我错了
对不起樂....


答应你不会有下次
我也不会因为太想你而去做错事!
我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相信我 会不会信任我 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樂....
谢谢你的原谅 我思想还不够成熟 请你谅解我....
我爱你


.... .... .... ....


多一下就要去新加坡了
大伯希望你给我钱买东西 我会开心XD


我三天没去读书了
老师要寄信给我了
我明明打电话过去Pejabat请假了 既然没有!
我很聪明
讲了一个理由给老师听 老师不寄信给我了XD
但是这理由是真的 : (


湘云我很想你
不要讲我一直写樂而已 这次我有写你 我很好对不对?^^






原谅我还不够成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