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10

♥勇敢的面对现实♥

勇敢的面对现实是错还是对?
是勇敢还是想逃避?
我想告诉你 可是又害怕你离开
我要怎麽办?




那是错觉还是真实?
我开始害怕了 我不能没有你 我习惯有你在我身边了。




如果有天你真的离开了
我会很自责 我会觉得自己对不起你好多好多!
是我伤害了你对吗?




我错了,错在我一时的冲动!
我后悔了,后悔一直这样的骗你!
我想是时候告诉你了 我不想隐瞒你什麽 我很讨厌我自己骗你!!
我骗谁都好 我都很自在的再骗
对你我不能自在 只有诚实的面对你而已。




其实我都在找时间跟你说
可是我们久久才见一次面
我要怎麽说?




我真的很害怕你离开
也很怕你对我从爱变成很 我真的很怕....




开始明白
原来一直再不懂事的人是我 对不起
我是个不值得你爱的人。




如果知道了这件事之后
你想跟我分开 我能尊重你 因为错的人是我.....
对不起 樂






其实我一直都不想跟你分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