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10

♥ 害怕 ♥

最近很討厭一個人
她的一舉一動讓我覺得很討厭!
不喜歡這樣的她,很做作!


學校很麻煩!
要綁藍色的“藍絲帶”在頭髮!
覺得學校越來越麻煩,管得東西也越來越多了!


有人說我講話很過分!
沒有分寸!
是不是真的是那樣?幹嘛我感覺不到?


我可以說出我的心裡話嗎?
有誰願意聽?
有誰可以體諒我的感受?


我需要一個人陪我談心事
湘云我好想你
只有你在我身邊我就會把我所有的心事告訴你
也只有你才會瞭解我。


.... .... .... ....


我害怕失去你 害怕你的離開。
我很想擁有你!
但是我開始害怕了.....


就像你說的
我電話鬧鐘響了也可以不去理繼續睡我的覺!
我只能說我沒有不去理!
我也沒有故意不醒來!
只是我每一次醒來的時候都看不到你的信息我就睡回去了。


我很累
我累是因為要早起去上學!
我也知道你很累
每天都要做工晚上兩點才到家,到家又要陪我!
有時卻一直等我信息搞到自己很遲睡覺!
對不起
我開始累了,不要再對我那麼好,只會讓我覺得虧欠你好多。


我的脾氣很壞
謝謝你一直體諒我,我沒有不要你!







【 開始害怕你的離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