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10

♥原谅♥

我电脑终于修好了

整一个星期多没玩了
我有好多东西要更新!
可是我有点懒惰 随便写就好。


今年还是一样
跟回去年的朋友同班
都没变到 只是升上了Form5
我们还是一样的叽喳 一样的八卦一些事。


副校长很凶
一进来我们班就大骂
校长几时来?凶吗?


.... .... .... ....


今天星期二
本来是有出去的
樂有做工没得休息 我们几时才能见面?
难得的两个星期才休息一次现在又要等了
我没有怪你。


等等等
耐心等
我要努力等!


.... .... .... ....



我变了
变到无法形容自己
我错了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我不是故意的!


有些事该坦白吗?
只怪我害怕失去你....


寳唄几时才得空?
我们的爱会因为某些事而改变吗?


昨天有人说我很固执
其实我很固执也很野蛮的
有人弄到我生气我觉对不跟他讲话 等他来跟我讲话!





我是坏人 你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