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0

♥伤感♥

你们给我很多压力
你们知道吗?
可以不用一直重复吗?我听到都觉得烦!


Woo
有钱人了不起咩?
就可以一直讲别人吖?我吊你!
不要一直在后面讲我妈咪!
你等着瞧 总有天一天我也是有钱人 不要狗眼看人低!
不爽给钱就不要给 不要给到不甘愿!
Fuck


我很生气!我很不爽!
让我发泄好吗?
突然觉得写BloG好没自由。
我的隐私在哪?


为什麽分手的人都喜欢听悲悲的歌?
很伤感 越听越伤心
我就是其中之一。


Good
有人隐瞒我东西
亏我什麽都说 我该生气吗?


今天去了魔力
每个似乎没心情玩
其实我不习惯玮雁今天这样
看见你勉强的笑容 为你感到伤心 你也不要太伤心。


爱情总是这样的
爱做弄人
明明就是很爱对方却因为糊涂失去了对方
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