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10

♥約會♥


昨天跟我寶貝去約會
放學的時候他陪我走路回家
因為媽咪去洗屋子沒有來載我,所以寶貝陪我回。


回到家我很mo
兩點這樣才去沖凉,沖好了就過去阿公家吃東西
Good!
吃完東西被大伯抓來訓話!==


三點這樣回家
又在拖延時間,化妝弄頭髮。


mo到來媽咪回家了
就載我們去搭巴士 五點多到Cs


雁跟宜來Meet我們
買了電影票后就去吃東西。


【猛鬼大學】
八點的票
我跟寶貝去看 雁跟宜回皇后了。


那個鬼戲不錯看下
有三個故事
喜歡看醫院的 因為那個人很好笑 XD


九點多看完戲后就去底樓上廁所
我不敢一個人進電影院的廁所,很恐怖 ==
所以去底樓的!哪知道關掉了!
就出去外面的嫲嬤當附近上。


就叫寶貝在外面等我
我出來的時候他不見了,開始害怕了
在外面的了一會
他走那裡走過來 我很生氣 叫他在外面等我他走去買東西!
我生氣他然後沒跟他說話
上巴士的時候他搖我Bag 聽到有糖糖的聲音 原來剛剛他去買糖糖給我。
我還生氣不理他
對不起 : (


.... .... .... ....


過後十點多去搭巴士
到皇后十一點多了 CaLL雁跟宜來777
俊強就來載我們去The oak Cafe Yam茶。


我很累
看著他們玩牌 我都不知道怎麼玩 ==
等齐的女朋友放工我們又去喝茶!
一對一對的!


昨天喝茶的氣氛有點怪
怪到我無法形容
因為他們?還是另個他們?
你變到未免太快了吧?
對你開始覺得很討厭很噁心很骯髒很沒用!
臭男人一個
都不知道爲什麽以前會喜歡你!!!





【♥  以前的感覺會回來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