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010

♥乡巴佬♥

今天10点去新加坡

第一次去有点乡巴佬==


到了新加坡直接去医院
那里的医院很麻烦 还要粘贴纸盖印章的==
登记过后就上楼找阿公
呆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多大伯就来了
带我们去Shopping走走:)


去珍珠坊
我们搭TaxI 老哥他们坐MRT 车留在医院
老哥跟我炫耀他坐MRT
我就跟他炫耀我坐TaxI
哈哈 我们两个很三八==


大伯问我们要买什麽就买什麽
今天逛了很多衣服店
买了两件裤跟一件衣
逛三粒钟
累到~~~~~~~我要死==
那个Shopping有够大的 走到我很累!


过后就回HoteL

HoteL是美到!!!!!!
厕所全部玻璃的 开灯那些是Auto
哇 如果是我房间就爽XD


然后七点就坐车车回家啦
老哥跟大伯留在新加坡
明天才回来。


今天超累的
明天有点不想去读书
可是我连续三天没有读了非去不可!
我想学校的朋友应该很想念我吧?哈哈 XD


累死了
要去睡觉了 Good N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