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10

♥更新♥

我來更新嚕
最近有點累有點懶惰所以都沒寫BloG


來說說前天唄
三舅他們從KL下來有熱鬧點。


昨天全部的親戚來我家Meet
我們一起去喝喜酒
表哥結婚 請嘉賓
Good
我們開了三座來做 吃死我們 ==


到不知道什麽菜了
全部沒有吃!因為很飽!
我老哥喝紅酒喝到眼睛那裡像“失敗的MaN
我喝一杯而已
因為我怕生酒莫 ==


然後吃完去新郎家也就是我二姨家
他們家進賊!
那個賊還是熟人!
現金不見大約5IC passport不見 電腦不見兩架 金飾不見很多!
那個賊未免太厲害了吧?


然後他們去Report
我們年輕人去逛Shooping 媽咪他們在二姨家
CaLL雁跟白去Sutera MaLL走走。


然後
我們終於去到The Oak Cafe
去看她超漂亮的臉蛋!胃!


然後白回家了
我跟雁去吃KFC 我很的吃我知道!
不然也沒有這種身材!
哇哈哈哈 XD


過後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因為載表姐回家
回到家就是一個字可以形容


.... .... .... ....


今天我在學校很哀
一直被老師罵
講話的又不是我一個 一直罵我幹嘛吖?
鄙視你凸!


級任老師很好
教我寫怎麼樣寫信
其實只是一時的好而已 不要感到驕傲!


聽老師說明天新校長來了
不知她長什麼樣 是兇還是好?
我只知道她是女的而已 希望是一個很好的校長 : )


明天要帶黑布去學校
有點難看的感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