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2010

♥宝贝,一周年快乐♥

今天是18
我跟樂在一起一年噜: )


一年里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要经历很多让我们觉得很困扰的事!


一年里远距离足足让我们距离了差不多半年多
见面的几率很少而已
那时我们还在一起3天而已 怎麽可能会爱上对方?
我还记得那时你上Ipoh的时候我很舍不得你 你也很舍不得我
我哭了 第一次为你哭 因为舍不得你的离开
但是我们最后还是撑到了!



3月的时候

妈咪正式知道我们在一起 还反对我们谈恋爱
但是我们没有放弃 我们还继续的在一起
到最后妈咪也没反对了 很开心 好彩我们的努力没有白费掉!




在半年后你决定从Ipoh回来的时候
我很开心
我的心情比喻不出来 那种感觉很期待很开心 忘不了。
心里想着都是你 想着我们不用远距离我真的很开心:)


.... .... .... ....


我们分手了也很多次
原因是什麽不想再提了
最后一次的分手在我生日的隔一天 那时分手也没什麽很伤心
在某天某日的某一天某人对我说你有女朋友了
我很伤心 每次有信息来的时候 希望那个人会是你 可惜偏偏不是你....


手也是我提的 可是我还是会很伤心
我在乎你有女朋友 我讨厌你跟别人太好!
但是大家很好 有出去的时候一定拉你去 其实我很尴尬!
但是又很开心 我可以看到你:)


1011号我们复合了
在车上你对我说“我们复合好吗?”
那时我很开心 那也是我们最后一次分手了!


.... .... .... ....


现在的你对我真的很好
不管我做让你生气的事都好你都不会对我发脾气
而我像小孩子将 整天让你担心我:(


朋友说我很幸福
我有个很爱我很疼我的男朋友 我也很爱你


一年了 学会了很多东西
从不会吃醋变成会吃醋!从不喜欢变成很喜欢!
从不在乎变成很在乎!从不爱变成很爱!
我很珍惜我们每一次的约会!
我很爱你 越来越爱


宝贝一年了
希望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一周年 一周年快乐
我♥你
♥I LovE You♥







我在改变我自己 我会控制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