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10

♥电梯里的那个人会是谁?♥

昨天
跟雁还有豪去Tebrau JuscO
一路上林伟豪一直在塞我!很凸懒!


然后JuscO没去到就去找我的小混先
她在婉仪家 我们去载她
怎麽知道她又跟我说她在阿芬家煲东西 ==
哇刘!哇刘诶!


好在我下车去找我干妹妹
不然我都不知道你在阿芬家 傻傻的在楼下等你 ==


跟我干妹聊天还有她妈咪
聊到很好
因为我们很多年没见了 很多话讲 : )


因为时间有限
赶着去载小混 去阿芬家
小混你很好 阿伟生病你就煲水给他喝啦
我生病你都没这样对我 T^T
我生气了!我没在吃醋!哼!你是坏人!


.... .... .... ....


然后5点这样去TamaN Gaya吃东西
我们的粮豆腐很好吃 XD


然后吃饱就去JuscO
载小混去做工
我们就去走走下
要去找我的樂樂了 我们不懂路去所以趁天还没暗就出发啦 : )


然后要走的时候本来想去跟巧冰打招呼的
她昨天没做工
然后看到艾凌
艾凌既然不认得我!==
雁讲我很像在认亲将 ==


然后然后
带伟豪去看很高很高的女孩子
哈哈
伟豪吓到一下 笑死我们 XD


.... .... .... ....


要七点这样
就上车去找樂 找Sedia Indah在哪里
找半粒钟才找到 ==


到那里
听樂跟雁讲大道理 伟豪第一次看你那麽认真!
雁很坚强 跟他信息都没哭
很搞笑的是 弄到他没话讲
雁看得出这次你真的是要放下了
很好
俗话说
“拿得起,就要放得下”
你一定做得到的 别不开心了。


.... .... .... ....



我们在那里坐了很久下
10点又去JuscO载小混放工
很舍不得我宝贝 难的可以见面 舍不得舍不得啦!


10点就走啦
下次要去找宝贝也很方便了 雁懂路去了 : )


载小混放工
很恐怖的事来了 我们在电梯遇到的事
雁跟小混先下电梯
我跟伟豪走后面
就不知道雁跟小混已经在外面等我们了
我一出电梯就看到小混上另外一个电梯
一直在那里笑笑跳跳这样很快就把电梯门关起来了。


我以为她们在玩电梯
我就一直按上下 可是电梯来的时候里面是没有人的
那里有三个电梯 两个都没有人的
我跟豪就走出门口看看 没人 又进去电梯那里
小混信息我说“你们怎麽又跑进来?”
我就觉得奇怪
不可能他们走比我们快丫
然后就问他们有没有玩电梯 他们说没有 以为我在开玩笑
我们开始害怕了

那在电梯里面的人又是谁?


不敢想太多
我们就去喝茶吃东西
要载小混回家的时候 11点多已经很暗了
有个印度老伯伯推着一辆车穿着红色的衣服走在路中间
很恐怖
我就说前面有人 伟豪就开大灯 那个老伯伯也没回应什麽的
连头都没转过来 就一直走他的路
我们吓到了。


小混又这样下车更危险
就叫她上车先 把门LocK起来等婉仪下楼开门给她进我们才走。


在车上我们一直在讲被打枪的事
然后又讲鬼故事
越来越恐怖
车上只有我们三个而已 路上只有我们一辆车
你们觉得恐怖吗?
况且婉仪家后面是坟墓场!


.... .... .... ....


今天去学校雁把昨天发生的事讲出来
好朋友就是这样
有东西是不能隐瞒的 收在心里更痛苦不是吗?


今天绮丽哭了
在美术室 又是感情事。


感情事是最难懂的一堂课
每个人的学习的时间不一样
学到的知识也不一样
爱情不能死背 只能靠感觉 有些人信心满满 有些人得到的却是一生伤!
所以说感情事是最难懂的一堂课!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因为你的他/她未必会好好珍惜你。


相信大家遇到感情事时
不要去学坏
这样对自己没好处的 只会让对方看到你原来没有他生活是这样的。
女人们加油!
不要为爱情打败 : )




【 我爱宝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