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2010

♥开心一整天♥

昨天很开心啦
我的樂跟我约会去:)


等樂染好头发Set完头发后
我们就下Cs了。
我们去Neway唱歌
昨天没Mood唱啦 樂也是
你的春泥昨天跟不到啦 哎哟 我喜欢的春泥....


唱到七点这样
我们去走走 然后回皇后找志虫他们Yam茶。


以为只有志虫去喝而已
哪里知道11个人去喝
我 樂 齐 雁 年 JuN 勇达 俊强 嘉嘉 伟豪 志虫
我们先去一家人Meet
过后又换地方喝 去Sutera MaLLThe OAK Cafe
本来要去留言室的 没位子坐了 所以又换地方。


The OAK Cafe那个女的很搞笑有没有?
笑到我们要死==


.... .... .... ....


过后又去Nusa bestari喝茶
齐你很贱啦 这样对人家
人家跟你讲话你不理 让人家下不了台
哈哈 Good!活该!


过后全部就回了
樂 齐 强 JuN飞来我家聊天
不知道从几点聊到三点多
几得聊 聊完鬼故事 聊车 聊完车聊Motor 聊完Motor聊脚车==
他们有很多话讲有没有?==


.... .... .... ....


过后樂就睡我家啦
睡一下子而已 四点多去做Pasport
很累有没有 我整个失眠!
在排队的时候差点晕倒 眼睛整就是看不到
过后妈咪叫我去坐着休息 我既然在哪里睡觉==


11Pasport终于做好啦
明天好像要出新加坡
刚刚回家睡了一整天的觉还是很累==
两天都没什麽时间睡到觉 严重失眠失眠!!


.... .... .... ....


呼呼
我好开心啦 昨天大伯讲我读完今年就可以去学头发了
他给我钱学
阿嫲说如果我会剪了开一间店给我
哇 我的心愿成真了XP

老哥也是学头发
在今年 爽爽爽!!


我昨天今天明天都没有去读书
跟老师请假了怕没请到又叫朋友帮我请
爽!
我喜欢没读书的感觉!




知道了你说的东西 我好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