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2010

♥搞不懂♥

明天学校长跑
Good!
我没有去 每年都去我今年不要去!
一跑就是很累的 虽然我没有跑 但是还是很累....



最近怎麽了?
很多人的感情出问题了
男人吖?什麽东西?搞不懂爱==


哎哟喂
怎麽一个个都找我谈心事丫?
哎哟
很有压力呢 不能说==


.... .... .... ....


男人什麽鬼东西?
一脚踏两船很光荣吗?你这样对她你狠心吗?
你如果放得下那是好事
放不下我也没办法。


男人男人,女人女人
世界真渺小
缘分是什麽东西?


你不相信缘分 是因为她
我不相信承诺是因为你 你相信吗?
但这些只是过去而已
爱情的承诺到最后还不是一个谎言!
难道不是吗?


为爱情割脉?
是因为证明你很爱他?
白痴!
短短的几天你有多爱?
要割脉不如去死不是更好?直接一了白了不是好咯 将辛苦干嘛?


我要帮谁?左右为难。


突然觉得很讨厌你!
你干嘛这样伤害人家?



突然
怀念去年七夕节跟湘云在公园荡秋芊的时候
那种感觉很棒!
很怀念....


我男人对我很好
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我爱你







♥ 很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