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

♥ 學習 ♥

昨天齐找我出去
我們去喝茶 還有雁 過後喝完茶就去白家聊天放煙花 : )
我很像小孩子 幾歲人了?還放煙花 還玩得很開心 幼稚的我 ==




昨天聊了很多
齐跟雁非常多話 齐的感情事 雁以前的感情事
我沒事 我不懂要講什麽 我很乖 我靜靜在那邊聽他們聊。
相信齐會變回以前那樣 不喜歡現在的你 我們等著你的改變。




有人說他開始不知道我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麽事
有些事我不知道要怎麼講也不知道要怎麼表達
我開始學會隱藏,不表達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 那單純的我 現在我很有壓力。





我好寂寞
一個人在家外面放煙花 沒人陪我玩 新年氣氛想像沒有了..
有誰願意陪我?






坚强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节开始失常 
别人庆祝我却很失落
秋天过了 冬天漫长 欢愉而感伤
我们天真的勇敢 我们追求的梦想
舍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时光






我不能沒有你
我學會依賴
我學會我再發脾氣你在哄我
我習慣你每天跟我說你愛我你想我,不能沒有你。
不要覺得自己很沒用
你已經很棒了 只是別人給你太多的壓力了,讓你一直覺得自己很沒用!
因為我覺得你有壓力 所以我學會寬容不想給你那麼多的壓力
放鬆你去做東西 因為我相信你,雖然有時會懷疑 但是你還是會跟我解釋一切
沒想到是我錯怪了你,我還一直罵你,對不起
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我開始想你了










【 我對你從來就不偽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