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2010

♥ 你聽懂嗎? ♥

我是不是應該要很早來寫BloG
其實昨天寫好了一篇
突然restart
有點凸懶 直接關電腦睡覺去!













我有很多東西想寫 超級多













新年很忙很忙
拜年拜年拿紅包 我的紅包有40多個!
RM450在銀行 剩的錢自己用 但是也剩不了多少了..













15號那天跟
欣宜 ♥
樂  ♥
齐  ♥ Cs
本來要去去拍大頭貼的 來不及了
我趕時間回皇后 只吃一個飯我們就回了 : (
















我的小混來我家住了 我很開心 : )



























20號那天
小混 ♥
玮雁 ♥
Danga bay發橋
只是去吃一個飯就回皇后了 過後就去走Pasar MalaM.








晚上他們來我家
過後白跟琳都回了 剩下小混 齐 骏强
因該是半夜一點多還是兩點多將 我們可能玩的太顛了
我出去穿的襪子還沒脫 剛好踩到牌 就這樣跌下去敲到頭暈過去了..
那場面應該很恐怖 我敲到頭的時候很大聲 他們說我呼吸停止了
手也開始冰冰了
還一直流鼻涕 一直戳我的手 一直呼喚我 一直幫我茶風油。
就這樣
我醒來了 濛濛懂懂的 起來時什麽都不記得了 只記得印象中有人在盤我。






樂知道這事情后
馬上從Sedia Indah回來
在那個時間小混很照顧我 還去煮雞蛋要來幫我消腫
四點多樂到了 輪到他照顧我了 他一整天沒睡 看著我睡 怕我壓倒頭
我翻身 他就把狗狗壓在我敲到頭那裡 很體貼 很幸福
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出現在我身邊 我愛你











頭還很痛 不會有後遺症吧?














昨天大家很給我面子
我叫的人都有出
只有一個沒出而已 昨天很開心 我們8個都出完 只差一個.
本來說好去看電影的 哈 到最後我們還是跑去唱歌 開心的一天 : )
























每天都在賭博,每天半夜去吃宵夜,每天都有人陪我睡覺!
一個星期過得好快 沒人陪我睡覺了..
















開學了
讀書的日子又來了
最討厭讀書
最討厭看到不想看到的老師 最討厭換位 最討厭跟印度婆坐!!!
我沒心情!!!!!!






















【 只想永遠做你最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