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0

♥ 不被瞭解的心情 ♥

昨天跟绮丽,丫琳还有阿白下Cs
在Cs我買不到我要的鞋,過後又去Sutera MaLL
全部都有收貨回家 : )





我買了一雙比我平時穿的高跟鞋還要高的
但是我很喜歡 : )





昨天喝茶
他們說我很靜,破紀錄,哈哈哈。





 

討厭停電!
夜裡的停電最可怕,我很怕。
 



 
昨天錯過見到你,幾時才能見面?
好想你  ♥








不被瞭解的心情有誰知?
根本就沒人懂我的心,有誰真正瞭解我?
我又開始怪癖起來,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在聽歌,傷心情歌聽了好悲..







眼淚不禁的掉下來,有誰會來安慰我?
開始厭倦了..








Memories Are Lovable As Yielding Sweet Infinite Anniversary.
每段回忆都是惹人爱的因为带来无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