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2010

♥ 出街 ♥

昨天我們四個逛街去!
丫琳 ♥
欣宜 ♥
玮雁 ♥
CsK : )




兩點半出發
丫琳每次很喜歡信息跟我說
“不要遲到!”
我就每次故意遲到,我從來就沒有準時出去過!
哈,你們懂我的人,就不要那麼計較唄 xD






我說
今天我們進的RooM好大好美
32號房
全部在裏面之戀 ==
Neway有新歌了,楊丞琳雨愛還有匿名的好友都有了.
Good





唱完歌去走走
然後搭TaxiSutera MaLL





我們去留言室吃東西
那個刺激米





在那裡留了言
霹雳家族的名字统统上榜!
那里很像我家
几乎忘记那里是Cafe==





11点多欣宜的男朋友就载我们回家了
很累的一天 : (
















我问到工了
But我不知道要不要去做勒,一个小时4塊!
我缺钱勒,不做又不行,我有壓力!









今天我沒去讀書,我睡不醒!
我遲早中buang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勒..







喲,最近學校的朋友很需要我勒
今天沒去讀書而已
全部就信息問我做麼沒讀?明天有讀嗎?
不要太Miss我啦,我會shy的 哈哈哈。









很久沒見到你了,還是一句話“我很想你
最近的我們很少信息
相信我們的感情會回來的
加油
[ 唄 ♥ 樂 ]





 







【 男女平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