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2010

♥ 沒時間 ♥

最近都沒時間來更新我的BloG
連睡覺的時間都有問題了
一天裡我都不知道我有沒有睡到5小時!
我嚴重失眠!
我的黑圓圈出來了!





我就簡寫好了 寫太多怕離題







我的情人節禮物









這幾天都在忙拜年拿紅包








賭博






還有出去跟Yam
幾乎我們每天都在見面 感情越來越好 很喜歡 : )







初一那天
我 樂 齐 雁 俊强 在我家外面那边抽烟!
感覺到我們很壞
我只抽一口而已 用吸的
樂很好笑 仙丹 xD








我很討厭一個人!
她沒問過我就轉我電話錢過去 過分!
就算你是我表姐又怎樣?
很親嗎我們?跟你很熟嗎請問?
凸懶
親人了不起?就能與所欲為?還踢我 現在是怎樣?
哇佬!!!












那天弄到我男人不開心
對不起
我沒那個意思 我知道你會懂的
我愛你 Muackxxx


 







我越來越不懂要怎樣講你
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來對待一些事
如果你是真的那麼堅強
那好
從今天起就不要再提起有關於他的事!











小混姐等下我們去GaiGai
很久沒看到你了 MissMiss
Miss你太多等下樂吃醋 所以我Miss樂多點 哈哈哈  xD
















我好累..
有時間讓我休息嗎?我幾天沒睡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