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10

♥ 吸引力 ♥

24號那天跟寶貝出去
CsK
本來說好去看電影的 突然有Mood去唱歌 就換去唱歌了.
我好像每次都這樣 ==







每次去Neway 去到人家都懂我是誰了 ==











那天去唱歌的時候 那個姐姐進來我們的房間跟我說
“借一下你男朋友可以嗎?”
我吃醋了 哈 沒有啦 我很大方的
拿去拿去。











怎麼到後面的時間那麼Hight丫?
不夠時間唱啦喂!!










我喜歡為你而活那首歌 我們的對唱 很好聽













晚上喝茶
然後全部飛去我家聊天
過後一點齐載雁和宜肥家后 我們三個又繼續聊天
我很矛盾
一直在想要不要去讀書 到最後我還是沒有去 哈。














半夜三四點
我們跑去Mount austin
直接不用睡覺 在車上齐就問要不要去馬六甲
以為假的哪知道是真的 就找人去 全部Ok 我們五人行馬六甲
十一點多就出發了
怕媽咪不給我去 我就講我去笨珍Shopping 到最後還是有講我去馬六甲














很累很累
一整晚沒睡覺 在車上睡 但是有點擔心 又不敢睡
齐駕180上 很恐怖 我很怕。
我怕一去不回來
在車上亂喊 最好的辦法是別看 到最後我睡著了 ==











終於到動物園了
很開心 我第二次來 Yeah Happy : )











天氣很熱走到我們熱死掉
我們在那裡狂拍照












休息够了就去我三姨家休息 那裡很像Hotel 什麽都有
全部飛去沖凉 沖好涼後就去睡覺。













很累
一躺就十點多了 我們劃好妝準備去pure bar
到最後還是沒去
吃東西后我們就去海邊了 很可惜 很失望..














我們去了海邊后我們去Fun Fie
樂吊一個娃娃給我 我很喜歡











要回之前我們去pure bar
本來要進的 我們趕時間回家 沒得去了.













pub pub pub
我想去也 好好玩將 怎麼辦?我想去也!
我被吸引到了
But沒人會帶我去的 樂不給我去 誰都不會帶我去的!












他們在車上說如果我去pud一定很Hight
因為我還沒進到去我就捨不得了
如果我真的去的話不知道會怎樣..


















回家的路上停站休息 我們四個在抽煙
我抽了一根誒
Good











對不起湘云
我只是抽一根而已 別生氣喲 你很大方的
放心我不會變壞的。














四點多去齐家睡覺 他們說我睡覺后很難叫醒!














很累很累
我要去睡覺了 大家午安啦























【 別誘惑我 拜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