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2010

♥ 欺騙 ♥

我來更新啦
最近生活都很充實呢
都很少在家吃飯飯了 每天往外跑!
生意做大了 沒錢都可以出 覺得自己很厲害 xD












樂休息一個星期的假都玩完了
幾乎我們每天都在見面
幸福
















但在他要回宿舍那天
我哭了
我哭不是因為舍不得 而是他的欺騙!
他騙我
我問了很多次 我並沒有阻止你跟女孩子信息
只是爲什麽你要這樣騙我?
















很討厭
我很老實跟你說我做的事情你卻騙我
有一次就有第二次
我一直都不跟你計較 還一直原諒你
拜託
下次別再這樣了好嗎?我會心疼這樣對你的..






















別以為每次犯的錯只要一句“對不起”我就會原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