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2010

♥ 脆弱的心 ♥

我不要你體諒我,我只要你關心我
我不要你遷就我,我只要你在乎我。














你的疼愛我感受到了,是不是到我付出了?
其實認真想一想,我並沒有付出過什麽
你的付出比我還要多,我的付出算什麽?

















我可以長大點嗎?
我可以成熟點嗎?
有些東西是不因該再提了,我卻一直還在提!














“我習慣了”
你常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有時候我說的東西會很過分,有時做的東西也會很過分
我並不是一定要你體諒我什麽,只是會不習慣會一時改不到。















我遇到事情我只會逃避只會哭我還能做什麽?
女人就是那麼的愛哭
女人就是那麼的脆弱
我並不想讓你知道我有哭過,我不要你擔心我。
















愛的定乂是什麽?
“感覺”
只要有感覺,這就是愛的定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