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0

♥ 很充实 ♥

来更新了
最近很懒惰上网 看看一下东西就下了
现在我要来38 38下了 xD



 






【5.3.2010】
我们四个去大嘴叭唱歌
丫琳
欣宜
玮雁
要去之前菀鹃打来叫我去她店做指甲
她老板娘要去比赛 找我做ModoL
做这些要百多块 我两天就把它拔掉了
歌没唱到就去做指甲了
晚上有事情要办
没想到我还会担心你 事情解决了 就吃个晚餐
就这样快乐的过一天 : )














【6.3.2010】
这天去游神
齐载我们去 总共六个人
佑齐
JuN
丫琳
欣宜
玮雁
人挤人 第一次跟着走 很开心 有点小兴奋 : )
穿着游神衣
走到一半脚抽筋 大家很照顾我 谢谢你们 : )





大旗很好玩 下次下次还有我还要去 !!!
游完神去找樂
齐很好 一直说不要带我去 最后骗我 看到樂我很开心 : )
等樂放工去吃宵夜
Nasi Ayam
喝了两杯Teh冰 口渴死了 ==
晚上大家来我家过夜 我跟欣宜三八很多东西 xD
我的安全感是
“抱抱”















【7.3.2010】
樂要回Sedia Indah
舍不得
齐载他回 我们跟着去 去他那里吃ToM YaM
Good好吃呢!
樂很忙连吃的时间都没有
因为赶时间去载小混 所以没有逗留很久。




晚上很突然的去Danga Bay
本来想去吹海风的
哪知道去吃东西看东西就忘了去那了 ==








晚上小混在我家过夜
我既然把房间门锁着忘了开 害她没得进来睡 ==
隔天起来发现脚很痛就没去读书了。














【8.3.2010】
今天跟三八的欣宜还有小混出去
陪小混搭巴士
然后跟宜去CsNewayK
我是那的熟客了==
走走一下就去Sutera MaLL了 然后十一点多宜的Boy就载我回家了。



















明天又要去指甲了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
















拜三去游神 皇后的
杨佑齐爱上游神了 ==





















我想念陈嘉樂
我想念你的抱抱
我想念你的吻吻
我想念你那熟悉的脸孔
哈哈 有没有很甜?有没有很爽?开心吗?
我爱死你啦 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绝不错过!































【 请你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