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 愛 ♥

昨天
我們似乎聊了很多
旁觀者都認為樂付出很多 我卻什麽都沒有付出。













現在才明白照片可以騙所有的人
看著我們照片的人都覺得我們很恩愛有多幸福就多幸福
但我們私底下是這樣的嗎?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在報復
以前的我很愛你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你懂嗎?
你每次傷害我時 我的心是有多痛多辛苦的
我依然每次的原諒你這樣對我 我不在乎你怎樣對我
我只要你愛我而已。










想起以前的我們是如此的可笑
我很怕你的離開
可是你動不動就跟我說分手 原因每次只有一個
“因為你還放不下她”
我很在意她
真的
因為她搞到我們一直分手一直吵架。















我明白
兩年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如果你要我現在放下你我做不到 我對你有很深很深的感情了。















昨天
你跟我說你爲了我你可以放棄友情
你選擇我
可是我要的不是這樣 我要你有友情跟愛情
我要你兼顧的很好
而不是要得到一個失去另外一個 你懂嗎?













我可以爲了你朋友生你的氣
我不是不在乎你
我也不是不愛你
而是不想看你爲了我去罵你朋友
不值得 真的不值得!












昨天有人問我懂什麽是愛嗎?
那一瞬間我停頓了 他把我點醒了 他跟我說
是雙方都要付出的
是要互相包容的
是要互相體諒的
我有做到嗎?
難道我真的什麽都沒有嗎?














但是你們有看到我以前對他的付出嗎?
雖然是以前
但是現在的我對他好像只有報復而已
報復他怎樣傷害我
我希望自己不是 我懂我自己不是這樣的人
我希望你不要覺得我是在報復你才這樣對你。












昨天你寫的那些信息
我有認真在想
或許我真的忽略了我們的感情
我不對 我懂你會原諒我。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在吵過架了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提起“分手”那兩個字了
爲什麽?
是因為每次要吵架時你都讓我你都哄我
現在我們也不會提“分手”那兩個字
沒必要的話就別提 這是你跟我說 我還記得。














謝謝你一直在維持這段感情
你的體諒
你的包容
你的付出
我現在能感受到了 讓我狠狠的再愛你一次吧。





















陳嘉樂謝謝你
【 我愛你 ♥ 】




















【 我們的愛會回來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