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010

♥ 友情,愛情 ♥

昨天去問工
欣宜很不辛的中打槍!
那時的場景很慌很緊張很難鎮定 無法看到摩托車牌的號碼!
錢包包沒關係 最重要的是人沒事就好。







最近一直都在做指甲
我怕了
有恐懼
明天朋友的老闆娘要去試考要帶我去我很緊張!
希望一切都會成功 : )









【 友情

其實我很在乎你們這7個朋友
最近不知怎麼了 她好像不願意參我們 我們的話題也開始少了
是什麼東西讓她這樣?
她變了
我開始討厭起她了。




我想找時間我們坐下來談談
不爽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 至少那個人可以改!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你變得很快!




看見今天下課的時候
你不等我們也不問我們就走掉了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我很討厭現在的你 真的很討厭!





我無法接受現在的你,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我不想看到這一面
我不想我們友誼有摩擦
我不想因為一些事情隱瞞對方
我更不想失去你們7個其中一個!
你們明白嗎?





雖然我們8個不是真心朋友
但是我還是會很在乎你們每一個人
我真的希望我們對彼此都是真心的
請你們用你們那顆真心的心來對待我們的友情好不好?
我不想在像這樣了 我受不了 我看不過眼!
真的












【 愛情 】

最近很少通電話信息了
我每天都去做指甲下午沒睡午覺晚上很早就睡了
想對你說聲
“抱歉”
昨晚你很擔心我對吧?
睡了沒跟你說
你還以為我出去還沒回家
還以為我電話沒電了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失敗很沒用 做不好女朋友的本分
整天只想到玩 還跟男孩子打來打去 完全沒顧慮到你感受!





每次看到我跟男孩子玩
你都是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自己不開心都不和我說
我很不對
對不起
就像我說的
“不是每句對不起我就能原諒你每次犯的錯”
我很難控制我自己 我想儘量不要這樣 可是我做不到!





陳嘉樂我愛你
我不想你每次都對我失望 我要做一個很棒很耀眼的女朋友!
為我加油好嗎? : )





























不明白的心有誰知?
我只想珍惜現在的我們 友情 愛情 我會很珍惜







因為有你們我才那麼得快樂 ♥
因為有你陳嘉樂我才那麼得幸福 ♥
我[ ♥ ]你
Muack


























【 未結束的結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