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2010

♥倒數♥

昨天除夕我就收了很多個紅包
我還沒用
我會好好存起來的 : )





昨晚很多人在我家
我的樂樂 我的朋友 老哥的朋友
我們一起倒數 很開心 家裡很熱鬧 大家玩起炮來
突然那一瞬間很有新年氣氛!






我家前面的那間家不會放炮的
炮既然點到反!
我們全部人跑 我媽咪中炸到!
很危險咯 那個Uncle很笨 ==









過後兩點多三點
我們去喝茶
我請客 那個杨佑齐sibei厲害 叫貴貴的!
隨便啦
反正我請 OkOk









三四點到家
我們在家開賭 他們玩臭的 我贏了他們不要給錢 生氣!









全部累了
全部在我家睡覺 就這樣過了一天.















昨天的倒數很難忘 因為有樂樂 I Love You
Muack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