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7.2010

♥ 我自己 ♥

昨天很突然的叫雁去Cs
Cs没去到反而去Danga Bay,突然很想去
但是我很喜欢吹海风的感觉 : )





我们在Danga BayMerry Brown
在那聊了好多事
这是秘密。






过后五点多搭巴士去Sutera MaLL
Taxi
遇到警察还以为我们没绑安全带,原来是要捉印尼人 ==






去那一下子我们又搭Taxi777
陪丫琳去吃完饭饭后,我去剪头发
我的头发实在不可以看
要出门之前,我用剪刀来剪前面,哪知道剪到一粒洞出来 ==
然后现在的头发剪到好短 : (





.... .... .... ....






Pasar Malam很热
走到我全身是汗 !!!! 但是我买到一个Bag,不错啦。
pM遇到很多人 : )




然后去U Cafe喝茶
Pasar Malam时遇到Raymond,我们一起喝
他一路塞我,很讨厌!!






十点多就回家了
我很乖有没有?没有到处乱跑,来来来,奖励奖励,哇哈哈 xD







我肚子现在好饿
没东西给我吃,在Danga BayMerry Brown到现在 ==
好饿好饿..
我要去偷吃MiLo粉了 xp






.... .... .... ....







不要生气
我知道你要我去你家拜年 可是我很紧张很怕
再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我爱上金沙巧克力,很好吃 ♥





最近对你很冷谈,
Sorry
每次都是我的错,乱发脾气第一名,不知道我做麽鬼,我很讨厌我自己!








大年初一 Vs 情人节
我两个都要过
我要去吃情人节套餐,我要情人节礼物,我要金莎巧克力 : )
大年初一我要去拿红包
包我多多钱,我会很Very Thank You : )








【 别想太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