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 Happy New Year & Velentines's Day ♥

昨天約了
玮雁
丫琳
去大嘴巴唱歌
我在大嘴巴廁所裡大便 丫琳講很臭 飛都沒有將快 ==






過後我們肚子餓了
歌還沒唱完我們就走人了 我們去V&O吃東西
那裡的東西不會很貴也很好吃
小混下次我帶你去吃 你出錢我出嘴巴就好 xD








我們就去Sutera MaLL走走看衣服
看中了一件
但是我錢不夠 本來今天去買的 沒人載我去..










走一個小時多齐就載我們去喝茶了
然後全部來我家聊天
凌晨三點多我的樂樂回來啦 很有心的他來找我
買了情人節禮物還有媽咪的禮包。






就將我們又聊了一個鐘
全部肚子餓了 又去喝茶
嘛嘛擋 : )
回到家五點多 我六點才睡覺!
: (













睡幾個小時又被叫醒去吃團圓飯
我拿到三個紅包了
錢給我花到七七八八了 好像沒新年氣氛 : (






晚上我要陪寶唄樂樂倒數
倒數新年
倒數情人節
我要放煙花
有誰要來的?我很歡迎你們來哦 : )
























【 Happy New Year ♥ 】
【 Happy Velentines's Da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