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0

♥ 鄙視你 ♥

昨天
七早八早跟媽咪下Ulu TiraM [我的老家]
很多人說我改變很多
其實有開心到 : )





昨天回去還有人把我給忘記了
還問她媽咪我是誰 ==





有被稱讚的感覺










今天學校給老師罵!
[我] [Hot dog嘴老師]

Chew Hong你不要一直講話講話!
你看绮丽跟到你后現在都沒心情想要上課了!

什麽哦?
如果有一個人想上課的話
我在怎麼做都好,都不會影響到他上課的咯!!!

她沒話講還轉話題!

如果你一直在講話的話就不用來學校了!

我也想不要來吖,媽咪叫我讀的!

你可以不用聽你媽咪講話的吖

我很乖
我就是要聽媽咪的話來學校吖

Good
她沒話頂我,直接叫我安靜!




哈哈
很好笑的老師,整班在笑她頂不過我
Hot Dog!!!






講話的又不只是我一個啦
一直在那邊講我 凸懶到咯!





但是我終於說出我的心裡話了
下一次我們在吵過
Hot Dog嘴!!












【 鄙視你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