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009

♥Happy Birthday To 外婆 12/5♥

好久没更新我的BloG原因是我生了一场大病!!!
前几天 也就是星期三发起高烧来一直都没有退烧,
每天起来睡觉起来睡觉一直重复 病还是没好转....

妈咪说要带我去看医生 我拖到拜五才去看
没看就没事 一去看就打针!!! 医生说我很严重了,
拿了好多药 那些要吃到我好想吐 我打针那只手好痛....

终于到星期六了,
我病也好了 因为那些药还有那只针 谢谢你让我那麽快康复!!!
外婆生日终于到了 起早八早被妈咪叫起来吃药 冲个凉下楼看戏,
12点多妈咪跟舅舅去买螃蟹 我在家欺负妹妹[老哥说我有精神欺负人了]

1点多妈咪就回来了,
妈咪弄那些海鲜的东西 我喂妹妹吃粥2点载妹妹他们回家后,
就去Sutera MaLL买晚上要BBQ的东西~~~~
很巧的说在Sutera MaLLParking车那里看到樂 雨年 雁 国豪~
那天很多人他们找不到位置 看好看到我们这个位置 又很巧的说我们很有缘~~~~























过后就去拿蛋糕啦,
最生气就是蛋糕了 明明是做长方形的做到四方形!!!
叫妈咪打过去讲他 唉 算了 看到那个蛋糕就讨厌!!!

到了晚上,
亲戚他们一个一个的来了 樂 雨年雁也来了,
我们几个就开始BBQ 不久骏强志虫也来了 我们就在那边烤肉....

越来越迟 越来越多人,
BBQ弄到我很不爽 有些人吃饱饭了还要跟我抢位子 一直叫我烤!!!
过后樂他们知道我不爽 叫我上车 是真的不爽咯 要吃不会自己烤吖?

算了,
唱生日歌给外婆听 里面好热闹 看到那粒蛋糕就生气!!!!
不过外婆开心就好啦 樂 雨年 雁也一起唱生日歌一起吃蛋糕,
怎麽知道我们留给他们吃的东西既然给狗添一口直接不可以吃了....
就在那边跟齐聊天,
跟齐拉粉红豹的歌 一个抢着要拉 骏强比较搞笑 还拿那只红猫,
一边拿一边跳 笑到我们半死~~~~

过后我们全部就去喝茶,
有我 樂 齐 雨年 雁 骏强 志虫 阿JuN 嘉嘉,
我们九个人 三辆车 没办法 家里的BBQ给狗舔过了 所以出去吃~
777不爽樂 谁叫他弄我的手 我不要理他 最后没事啦 结束我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