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2009

♥缘分♥

昨天晚上10:57
雨年打来问我樂有没有跟我在一起
只能回答他 他在做工。


过后11:23
杨佑齐打来问我樂有没有跟我在一起
哈哈 几搞笑一下全部跑来问我。


哪里知道找樂变成来找我
上了齐的车 去找樂Yam
怎麽知道
世界真的好小 我们在777遇到雁 雨年 骏强 志虫。
全部来鸟齐 说不要出来 怎麽知道跟我出来!


过后骏强去载荣丽跟嘉嘉他们
他们来一下子就回了
骏强载荣丽他们回 齐载嘉嘉回。


.... .... .... ....


重点来了
前天5个男人和几个女孩子去Cabana


不用紧
骏强跟那些女孩子喝到不省人事
听他们说骏强睡马路 几丢脸下 哈哈。
这个不是重点!


重点是
樂自己爆出来说他跟雨年抱女孩子上车
够力 雨年被雁骂
我很大胖 我不骂人的!


死陈嘉樂你好
抱女孩子 下次我抱男孩子!
哈 开玩笑的。


樂的老板娘很搞笑
弄到我们笑死掉!


聊到几爽下
聊到差不多2点这样才回家
过后全部跑来我家闲聊
2点多就走了 因为我的樂樂放工了 他们全部去打机。


Good!
听到很多东西 不错 很满意昨天的Yam茶。

.... .... .... ....


我说
骏强你要追的那个荣琴很美!
还有那个死杨佑齐你跟我说的话有点不相信
说你亲嘉嘉 骗人的啦你!


写了好长 好多废话呢。
I Love You,Mu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