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倒数圣诞节♥

昨天早上蛮早起身的
大概十一点多吧
因为齐叫我帮他弄头发 我怕听不到电话响 所以不敢再多睡。


起来一下子
阿嫲就打来叫我们过去吃饭饭。
这只狗很可爱
每次去阿嫲家都会抱它来玩。



过后大伯讲晚上8点去吃西餐
Taste Bug's
我叫的水

我吃的鸡扒

我的水超好喝的 鸡扒也不错吃 吃到我吃不下==


里面外面都是跟我们有关的亲戚
里面都坐满了我们的人
我想那一餐因该没那麽便宜吧?


.... .... .... ....


过后就去K Box
VIP房 很大 里面很美 三架很大的电视机
进一下子就出来了
赶着下半场。


等志虫他们来载我
顺便等欣宜还有阿芳放工。


昨天有点不爽咯
有人一直在那边tiu tiu tiu
说好全部下Danga Bay的每个跑去Cabana!!


鸡蛋糕
够不爽的咯
爽啦去多点Cabana惹事回来了咯
现在搞到要重事 不知道是谁惹出来的!


.... .... .... ....


昨天Danga Bay大塞车!
我们倒数不到
不过我们有看到烟花 还录了下来
我们在车上很疯有没有?


终于到Danga Bay
全部去上厕所




过后就去走走
好多人在那边玩那个喷的
我也很想玩 就去找 哪里知道卖完了==


哈哈
有人给我们一个很特别的圣诞惊喜
那个炮从上面往下掉
吓死我们全部人
全部人在那边骂他 哈哈哈。


.... .... .... ....


一点多我们就回了
去阿瓜街看阿瓜
哪里知道没有阿瓜看 够闲的咯==


都不知道昨天去Danga Bay干嘛的
也不知道昨天阿瓜街干嘛的
什麽都没有!


国豪还讲31号去倒数
都不知道哪里一些人会在那边反对不要去!
生气昨天去Cabana的人!!!


.... .... .... ....


现在外面下着雨
雨好大 好舒服 下到我五点才起身。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