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9

♥庆幸有你,我感觉到我自己好幸福♥

昨天跟我男人约会去
还是他打来叫我起来的==


整个人就是累
还赖着床不想起来
我想今天因该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


九点半起身
开电脑 写着我的BloG
我的时间只够我写一篇BloG而已
Chat BoX的留言没时间回 大家不好意思丫。

.... .... .... ....


哈哈
我很mo的 一点才弄好
过后就下Cs了。


最近Cs的餐厅哪里都爆满
都没位子的==


过后樂跟我都还没吃
我们就去Sizzling StonegriLL吃东西
我没什麽饿
我吃薯条 樂吃清谈的东西。


过后就去看鞋鞋
樂要买 都没什麽美的
看了好多间 几乎都是一样的==


然后就去看有什麽戏看
樂讲看风云
我说我看那个戏我会睡觉 哈。


我们到最后就去唱歌啦
两个人
Hight有没有?


喜欢你唱“春泥”
很好听 我很爱^^


.... .... .... ....


唱到七点就回皇后啦
Meet雨年跟玮雁。


哪里知道又下多一次新山==
JunK SaleS
全部马来人 走一下就去吃东西了。


777他们吃东
我没什麽胃口所以没吃
只吃豪煎而已。


.... .... .... ....


然后他们吃饱了
就去找齐
过后就去Orkid的公园 因为不知道要去哪里了
跟雁聊天
樂跟年聊
聊了好多.......


十一点多我就回了
大伯回来了 要去阿嫲家下。


在车上我舍不得我宝貝
我哭了
我掩盖不了我的眼泪
它一直流 被你发现我在哭
你没安慰我 因为你知道我舍不得你 如果你安慰我 我会哭更够力。


你一直很想陪我 我知道
你也很舍不得我 我也知道
但是如果你一直陪我 我会更舍不得你!


可是到最后你还是来我家了
本来心情没什麽好的
我的心情沉沉的 你的也是
我让你来找我 你开心得要死
我们又见面啦
我好舍不得你哦 宝貝。


两个星期才能见一次
好久哦
不过这样你才会珍惜跟我在一起的时间吖
我爱你 Muack


今年我没吃到汤圆啦
不爽不爽
但是我赚到RM300 大伯给的
我给妈咪RM100 我自己拿RM200
可是差不多要给我用完了==


昨天很开心
因为有你
谢谢你宝貝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