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9

♥对不起 我会控制我自己♥

这几天都跟齐他们去找樂
因为樂做工了 很少见面
只有晚上去喝茶的时候才会去那里找你。


我知道最近你心情都不好
我让你很为难。


老板娘还问你为什麽我每次跟齐在一起的?
老板的哥哥以为我们分手了。
这些问题我知道你不知道要怎麽回答
我是你的困扰 对吗?


我知道
最近跟齐走到很近
我不知道有谁会不爽我 我也不知道有谁会说我怎样怎样
我也怕嘉嘉不高兴
但是我更怕你觉得我跟齐有路!


身为我朋友的人
都会知道我跟齐一向来就很好
不用怀疑我们什麽的
我们只是纯粹很要好的朋友而已。


我知道以前我是喜欢他
但是现在没有了吖
我现在只喜欢你而已 真的!


你既然相信我 就不要怀疑我
我不喜欢你怀疑我
更不喜欢你每次为了我都弄到自己心情不好!


.... .... .... ....


我是你的困扰
我知道
你不说是因为怕我会觉得自己会自责
但是我真的觉得我对不起你好多好多
原来我是一直让你很操心的人。


对不起
靌唄 我爱你
我会控制我自己不让你操心让你担心我的。


希望你24号请到假
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去倒数了
我很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