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09

♥不知道♥

我想去一个地方
可是人生地不熟 那里不适合我
我只属于逛Shopping而已。


女人面子很重要
男人面子也很重要
为什麽会重要?因为男人女人都爱面子。


最近我很乖
都呆在家没出去 可是为什麽我的钱还是一直少的?


羡慕一个人
羡慕她可以跟他们做麽好 晚上可以去Pud
其实我也很想有这个机会去!


最近杨佑齐在追一个女的
其实看得出你们俩很配 加油咯小齐先生!


.... .... .... ....


你对我的好 我感觉得到
谢谢你那麽得让我 我爱你 Muack


湘云我很想你
下个拜一见 别忘了你还欠我一餐!


朋友们
我没有把你们忘记 我超级想念你们!


那双鞋我很喜欢
Bukit Indah JuscO找到Sutera MaLL
可是为什麽就是没有大号的?
拜二拜二 Cs找 希望会有大号的!


今天Sutera MaLL有头发Show
INTERMEDE
Muti有去走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