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我吃醋♥

昨天跟妈咪出去
看到一辆Snoopy的车 我在那里狂拍照

有没有很美?我很喜欢。


今天跑去Ulu Tiram电头发
有没有很好笑?
这里跟那里的价钱都一样,我还跑去那里电!




我说湘云你今天很路痴
带我们跑去家私店 吃便便啦你
害我跟齐热得要死!


我不知道我们是来电头发还是吃东西的
Taman Gaya吃喝到Ulu Tiram
Desa Cemerlang777 几够力下!


我电一个头发跑了好多家的头发电
终于电到了
不错满意 我更喜欢这个头发

[烟花圈]
很漂亮 下次电这个!


我的RM150没有了
头发我会好好珍惜你的。


.... .... ....


陈嘉樂
你那麽紧张干嘛?
看前女友看到这样 你知道我会吃醋吗?
我不爽你 超级不爽 不跟你讲话了!
哼!


我们好像很熟
我也不知道 就这样谈起话来 哈。


杨佑齐
今天谢谢你 你很累了吧?
其实看得出 因为我电头发你在睡觉。


还有还有
拜三我不要出 等下你的嘉嘉不爽我。


.... .... ....


明天有人约我去Cs跟大嘴叭
我没$$$勒 不知道要不要出!


我的鞋鞋泡汤了
因为这个月的钱用完了 没钱了。


这个月不要先找我出去Ok
下个月才陪你们。


我老哥说我电这个头发很像乔婆!
有没有哦?


湘云等你出粮
我的韩国餐 我会记得!


.... .... .... ....


我好像每天都在更新
Good



陈嘉樂
我吃醋 不要跟你说“我爱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