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09

♥Theme Cafe♥

今天不错开心
找了我的寶唄樂 又跟朋友们去Theme cafe


这次不一样
有我们9个人去
我 齐 阿芳 欣宜 雁 雨年 志虫 嘉嘉 阿JuN


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因为我们玩到很疯
几乎都是我们的声音 不错 很喜欢这样。


但是好像少了些什麽
我的樂没去 不然就是十全十美了。


.... .... .... ....


本来我跟阿芳还有欣宜是闲聊的
变成玩起牌来==
我们先玩“抽歹地”
过后又玩“心脏病”

过后完一场
雨年 玮雁 欣宜他们就回了。


剩我阿芳还有志虫在那边玩
心脏病这个游戏超级好笑
我 阿芳还有志虫笑到肚子痛
志虫笨笨的 笑到我们没力。


十二点多要一点了
我们就回了
坐志虫的车 商量圣诞节去倒数。


过后就载阿芳回家
然后到齐
剩下我跟志虫 还是第一次只有我们两个单独而已
志虫蛮体贴的 直接送我回家
哪里像佑齐 每次放我在保安那里==

我说
蓝雨年你输定了!
齐我约到了 你不要耍什麽烂招了!
你跟我打的赌不要忘记!
圣诞节不要看到你在Danga Bay出现 哈哈哈。


.... .... .... ....


这几天都有的忙了
拜一跟朋友去Cs 拜二跟樂去Cs约会
拜四倒数圣诞节
拜六喝喜酒 礼拜阿公70大寿在北京楼
没错拜二阿嫲生日 又是北京楼!
 
 
可以说这次的假期我很充实
真的
有的出 有的玩 钱都花到七七八八了
但是很开心。
 
 
圣诞节
很期待
欣宜我有叫你 不要说我不够朋友。
 
 
樂吖
你今天怎麽了吖?
不要生气啦 弄到我也不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