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唱歌♥

今天12点多才起来
冲个凉洗个脸 下楼坐坐一下
又上楼玩电脑了。


过后电脑开不到5分钟
妈咪叫我陪她出去!


买了晚上要煮的菜
就去Sutera MaLL Meet绮丽他们
因为要去大嘴叭唱歌。


Sutera门口遇到惠敏
她跟我闲聊一下就走了。


KFC找绮丽他们
怎麽知道她们在门口等我==!!!


.... .... .... ....


今天
绮丽 丫琳 阿白还有我在那边K歌!


下次下次
丫琳你跟我一起PK[我知道]
绮丽你跟我PK[一句话]
其实很喜欢今天的感觉!


丫琳你今天差点进错房间
笑死我们。


.... .... .... ....


过后6点唱完歌了
就去Sutera MaLL走走 去找阿JuN
阿JuN说我是他初恋情人 你骗人!


JuN聊不错久
齐就来载我回家了
我们俩跑去三条七 因为樂叫齐载我过去
去到那边 樂好忙 没讲到话我们就回家了。


.... .... .... ....


今天不知道做麽
没什麽胃口吃东西 现在我好饱!


有人说我头发好像蜘蛛
有没有哦?
下次变美美了 不要说我这个头发美哦。


JuN你越来越帅
小心我爱上你!


陈嘉樂
看你以后还要不要弄我生气
如果还有一次
绝不原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