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2009

♥连续两天♥

我连续两天都在酒楼吃东西
吃到我都怕!


我最不喜欢就是喝喜酒了!
因为我有点挑食
有些东西不吃的
就像海鲜之类的东西我都没吃。


26号喝爸爸的妈妈的弟弟的女儿的喜酒
Masai的北京楼 是Sutera MaLL北京楼的分行。


我在喝喜酒的前一天买了一件连身裙
扣到来50
可是是黑色的
我想喝喜酒穿 哪知道穿那件群被骂
阿公阿嫲大伯都在讲我 我又跑回家换一套衣
我觉得大人好麻烦!


过后就坐老母鸡的车去喝喜酒
老母鸡假厉害
不会去又不要打电话问人家!
我就是不爽你 看到你这只鸡我就很想打死你!
要不是你是我的亲戚你看我会用什麽眼光来看你这种低级人!
Cheap货!

.... .... .... ....


新娘子很美

妈咪跑去跟她拍照。


过后十一点多去阿嫲家
看即将要住进我们家的新成员“亮亮”
它是个很爱玩的狗
大伯叫我们养
它好丑 但它好贵。


.... .... .... ....


27号也就是昨天
阿公生日

请在Sutera MaLL的北京楼
13座 本来要20座的没位子了 只好拿13座。


我昨天睡到要一点了
才发现我睡到流口水 哈哈
快快去冲凉 下楼吃东西 面线不好吃 我把它倒掉了
妈咪带我出去吃 还说顺便去买衣服晚上穿^^


吃饱饱了就去看衣服
那里好多美美的衣服 我试了很多件
妈咪买一件我买一件
那里有扣20%如果有会员的话就另扣10%
我的衣RM79.9030%变成五十多块 很便宜其实。


五点多冲凉化妆准备
妈咪去弄头发
六点多就出发了 妈咪要买东西
七点多赶去北京楼 看到老哥坐在签名那里

早知道我早去就可以坐那边了 讨厌啦....


然后我们坐主席位
第一次坐
好像结婚那样
昨天不错开心 吃到我好饱 全部我都有吃 除了虾。


然后就唱生日歌
我们全部都好Hight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然后我们就上台跟阿公说生日快乐
有点尴尬的 下面好多人呢
那个主持人说我哥像F4 哈 笑死。


然后大伯叫阿嫲上台
大伯叫阿嫲给阿公一个Kiss 阿嫲一直在大笑
因为阿嫲不好意思 到最后只是一个拥抱而已。


吃到都差不多了
我们在外面送客人
分发那些礼品给他们。


好累
连续两天都在吃
阿嫲生日在下个星期二 好像又是北京楼==
妈咪说又要买衣服了
开心到我要死 哈哈哈XD


.... .... .... ....


看看照片唄
[我昨天穿的衣服]

[妈咪]

[红衣的是阿公 白衣的是阿伯]

[我漂亮的姑姑]

[这个就是我最讨厌的老母鸡啦]
[她在唱歌的时候阿嫲跟我们都在笑她]

[上台唱生日快乐歌]

[这个很好吃]

[知道哪个签名是我的吗?]

[我的老哥]

[我]

[我和妈咪]

[妈咪和老哥]

[老哥和我]

[阿嫲和妈咪]

[回家自恋一下]
[大伯给妈咪一条链 我很喜欢 就是那条银色的]



 .... .... .... ....



我要改变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