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2009

♥不会有下次♥

前天我很迟睡
大概四五点才睡觉
六点被妈咪叫醒来 因为我很mo的 要早点起来弄东西。


大概七点这样
就去Orkid吃早餐。


七点半出发去拜老爸
因为冬至节会很多人去所以要早去
怎麽知道去到哪里没有人==


拜拜一下
八点半就回家了。


.... .... .... ....


本来还想睡一下觉的
一回来就开电脑看我的“海派甜心”了
整个就是累 我严重失眠!


十点多去补一下妆
弄到来也差不多了
十一点半就出发下Cs了。


我们五个人
我 雁 绮丽 丫琳 阿白。


哪里都塞车
去塞一粒钟 回也塞一粒中==
肚子本来很饿的 变成不饿了....


昨天
Cs走到我们都闲
人很多 去到哪里都人挤人
要吃一个东西都不可以 全部爆满的 最后吃Marry“爆”


四点多就回了
我们去Tasek找婉晶
在巴士上我们很吵有没有 那个人不顶我们 哈。


塞车塞一粒钟
到哪里五点多
本来想去Tasek唱歌的 还没装修好==


.... .... .... ....


过后又搭巴士去一家人吃晚餐
吃饱后我们在哪里闲聊
过后绮丽丫琳就回了
雁跟我等雨年载。


死杨佑齐你很好
叫你出你不出 跟雨年出[这句话到我讲了]


过后我 齐 雁 年
我们四个去Terbau CitiJuscO


还想去找湘云的 忘记她没做工了
过后去走走遇到张佩丽 几巧下==


其实也不会很巧啦
在哪里难免会遇到很多熟人的
以前更多 每次去到哪里我都要一直在哪里想那个人是谁==


.... .... .... ....


过后
九点多我们去Setia Indah找我的樂樂
哪里的路很乱 雨年很厉害既然会去。


到了那里
我很紧张开门 雨年讲我“哇,唄唄你将紧张吖?”
哪里有啦==


找到我的樂了
那里很多人咯 全部爆满的
那里的生意很好 连跟樂讲话都没时间==
不过至少可以看到他就好了^^


过后上车
雨年很紧张 要退后了 他跟我说“唄唄你还没有上车哦?还因为你上了”
鸡蛋糕啦你
我下车你讲我紧张 我上车你讲我慢!


.... .... .... ....


十点多我们就走了
哈 舍不得我宝貝
过后赶下半场 他们要去打Snooker
加了国豪跟另外一个也叫盈盈的人。


打到十二点多
樂信息我 我中骂 带我去的人也中骂
樂不要给我去Snooker
对不起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给我去的
我答应你只有一次没有第二次
不要生气。


十二点多到家
卸妆洗脸冲凉 我要倒了 眼睛开不完了
两点多要睡的时候齐信息我
聊一下眼睛开始模糊
那封信息我看不懂 原来是我睡着了
今天起来看时 才明白你写的东西。


.... .... .... ....


写了好长
都是关于昨天所发生的
樂 对不起,
雨年对不起。


好了
我要去准备了 等下跟我的樂去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