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09

♥我说....♥

我说,
冬至节要到了 我要吃甜甜的汤圆....

我说,
圣诞节要到了 我要圣诞礼物 我要去倒数圣诞节....

我说,
今年怎麽过得那麽快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我说,
要开学了 好想念朋友们,朋友们 你们有想念我吗?

我说,
我们的一周年要到了 好开心 因为我们在一起一年了....

我说,
新年要到了 我要拿很多很多的红包 里面要包超过RM100 哈哈....

我说,
情人节就在正月初一 对情人说 新年重要还是情人节?

我说,
我终于要中五了 好舍不得这间学校的朋友们 我爱你们....

我说,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吖?脑筋有问题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