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2009

♥吃喝玩樂♥

昨天晶信息叫我陪她出去
我们下Cs
在走去Bus stop的时候下大雨 有够哀的!


到了Cs我们一直吃东西买东西
一下吃Vivo
一下吃Rojak
一下吃MarryBrown
我们走到很累口好渴一直去买水==


我终于买到鞋了
喝喜酒可以穿了 早上还买了一件RM50的衣服
都是那连续两天拜六礼拜要穿去酒楼买的
还要买多一件衣
我要破产了 我的RM200没有了。


昨天不错开心啦
我跟晶很多话聊有没有?
一路聊 聊到回家。


   我昨天花百多块
今天又要出 去Danga Bay倒数!
妈咪说我节目很多。


大伯说今天晚上去吃西餐
希望不要太迟回 我还要赶去倒数的!
我好累了 去睡个觉啦 要补充晚上的时间
祝大家平安也快乐,圣诞节快了丫^^
大家午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