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2009

♥抱歉♥

今天
三八的杨佑齐拉我陪他去Cs。




很好
他只给我15分钟准备而已
好在我还不可以洗头 不然15分钟我都不够!


3点多
去Sutera MaLL Meet嘉嘉。




过后去找欣宜跟阿芳
闲聊一下
欣宜说我这个头发很美 阿芳说看不习惯。




死欣宜
一直拿水喷我 你的W910没得用 哈哈哈哈。




.... .... .... ....




过后就去载嘉嘉的朋友
叫依琳的
上了车 载嘉嘉回家换鞋就出发了。




我们5个
我 齐 阿JuN 嘉嘉 依琳
总觉得我好像是多余的 ==




齐很奇怪
死命要我坐前面 我又怕嘉嘉不爽
他就说别管她。




到了Cs
只能一句话形容那两个女的
“两个很像长不大的人”
可以一直跑上跑下 我跟齐不顶了
坐在豆花庄喝水 JuN跟着她们走!




.... .... .... ....




过后去777找我的樂樂
跟他打小报告
比较喜欢在那里。




我 齐 雨年 志虫一座
嘉嘉 阿JuN 依琳 荣琴一座
齐问我要不要跟她们一起 我不要
齐也不要 因为她们的关系。




她们不爽
我知道
因为我跟齐一直粘在一起!


.... .... .... ....




过后JuN问我们要不要去Theme Cafe
在Bukit Indah的 他老板新开的Cafe
就去参观下 又去喝茶。




齐不知道做麽
弄到嘉嘉她们很像不爽将 他们直接走掉!




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跟她们
齐也是 不然他今天也不会死命要我陪他去Cs
今天齐跟我都很像强力胶。




我的出现好像弄到大家不开心
抱歉
下次有嘉嘉再请不要找我出
我不想像今天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