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2009

♥我没事 谢谢♥

最近心情不好 某人的一举一动弄到我心情很差!!!
我想自己一个人出去逛街
我想自己一个人搭巴士
我想自己一个人逛完这间的Shopping 吃我想吃的东西!!!!

我知道一定会有人觉得我不敢 我不会去做
我知道如果我写在BLOG一定会有人塞我 但是我无所谓
我真的很想试试看一个人逛街 一个人等巴士
一个人坐在那里吃东西 一个人自己去海边的感觉....

今天本来要自己一个人去Cs
但是湘云似乎很担心我自己一个人去 到最后我还是没去了
因为我睡迟了 如果真的要去 妈咪一定会问我跟谁去什麽的....

最近我对某人越来越冷淡了
出去也没跟他说 我心想着“你那麽忙,还会管我跟谁出去吗?”
赫赫 你没时间陪我 你有时间陪朋友 Ok咯 你开心就好
我也有朋友陪我 我也有约会 不是只有你有而已 我也有!!!

还有我不是神
不是每一天都等你到家才跟我sMs
我会累 因为我是人 不要每次跟我说对不起已经没用了!!!


p/s:心情不好 乱写东西 如果得罪到谁 跟你说声对不起....
          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我没事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