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9

♥I like ^^ ♥

最近都一直往外跑 钱也花得像水一样的快==
但是就是那麽的爱出去 改不了爱出街的习惯!!!
前几天大伯回来了 给了我跟我老哥一人RM300,
But 一下子就给我用完了 吃吃喝喝买东西一下现在我的钱只剩下RM80而已....
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 可以乱乱花 可以买很多我要的东西~~~~
如果我有大伯一半的命就好了 每次回来JB就当圣诞老人在派钱~~~~
虽然每个月都有给我跟老哥RM200 但是一下就用完了....
还是要去打工 不过我想在20岁以下存到人生RM10000 虽然很难,
不过我相信可以的!!!!!

3.11.2009
那天拜二弄到阿芳生气 全部人都吓到了,
因为阿芳第一次那麽得生气 但是我有一个密诀让在生我气的人不生我的气,
我很厉害 一下就搞定 真不亏是我 哈哈哈~~~~
过后放学回家准备一下就赶去Sutera MaLL买东西 过后Booking 4点的房间,
本来想去K-BoX唱的 可是我已经Booking大嘴叭了 没办法了 下次才去~~~~
过后晚上去阿芳家聊天 聊到11点多才回 累死我了....

5.11.2009
今天很突然的说要去Cs 其实是前一晚他们已经跟我说了....
很早就起来了 7点跟老妈子去PasaR买菜 8点多这样就回家,
玩一下电脑 10点多了 快快去准备 冲凉弄头发化个妆,
还以为我不会迟到 但是我还是迟到了......
每次要出去的时候都有人会催我的 因为我是出了名的“迟到王”
每一次的出去就算我在早弄都好我还是会迟!!!
今天发现我们四个去Cs既然走不够!!! 但是大家都很开心的回家,
我买了两件衣服 丫琳也是 绮丽跟晶买一件~
我带RM160多去剩下RM80多而已 本来要买鞋的 但是想到这个月17/18号连续两天都要出去所以没有买了....
今天我们四个出到很开心啦 逛到不想回家~~~~

期待17号的约会,
樂生日 还不知道去哪里 礼物还没买 但是已经决定要买什麽了 期待期待~~~~
期待18号的约会,
难得霹雳家族全部到齐一起出去 相信那天我们一定很Hight!!!
湘云他们也有去 可以看到以前学校的朋友了 男男女女都有 期待~~~~
I Like Baobei,
I Like Friends,
I Like Money,
I Like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