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09

♥幸福♥

有时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幸福,
不管我做错事还是没有做错事都好,
大家都是站在我这里的 也不会说不理我什麽的....

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 很疼我,
有些人还可以为了我跟别的朋友很好而吃别人的醋!!!

朋友对我都很好 我对朋友也很好 所以我跟谁都可以很好~~~~
大家很喜欢跟我说他们的东西 说他们身边的感情事那些,
阿晶跟阿GirL在一起发生的事情....
玮雁跟雨年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还有绮丽跟紫龙在一起快乐不快乐的事情....
而我的八卦线也越来越强了~~~~


有些事情我不会表达 我也不知道要怎麽表达,
再学校看到你一个人静静的 其实我觉得你很可怜....
我知道你很想跟我和好 我也知道你很想跟我说话 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就是无法原谅你一次再一次的骗我 不对我坦白 而我什麽都告诉你!!!
我真的很生气!!! 我也很不爽!!! 但是你还是每一次都在骗我!!!
或许你不知道你骗过我什麽东西也或许你已经忘记了....
但这一次你骗我已经让我觉得你是怎样的人了 我对你很失望....
一句话 你将需要我这个朋友吗?


我想说:

我没事 谢谢大家的关心....
我没那麽好欺负 谁欺负我 我会报仇!!!
今天看到一个傻佬放学一直傻笑 神经病!!!
有些人长得美也没用 心不美 什麽都不美!!!
我想知道真相!!! 可以吗?
拜托 管你什麽事哦?吊!!!!!
我很讨厌你我很讨厌你我很讨厌你!!!!!! F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