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9

♥我们....又复合了♥

昨天跟白去一家人吃东西,
要出来の时候信息问齐吃了没 哪知道他问三问四==!!!
哼 还说我利用他 气死掉!!!  互相利用是对の嘛 不是吗?

过后齐就带了樂来[其实是我叫他带的],
我还跟白说他们等下来の时候不知道会不会吊水来,
怎麽知道 雨年 苹果[健安] 骏强 志虫全部都来 还真の被我讲中!!!

我们全部人就在一家人喝茶,
等他们吃完东西后就去走PasaR MalaM  走一个PasaR MalaM热死人!!!
走不到一圈他们讲要去U cafe又去喝茶多一次 带白回去 继续喝茶....
全部男的只有我一个女的几可怜一下T^T

还看到了表姐跟阿东 几有缘分下我们~~~~^^
聊聊一下 雁就来了 继续聊 聊到十一点多他们给水钱后我们就走了....
去齐家Meet 上车の时候很好笑 齐叫我跟那跟U cafe里面の小姐拜拜,
我还真的去跟她byebye 佑齐他们一直笑我.... .... ....
笑屁哦?是你们自己叫我跟她byebyeの诶 还笑.... .... ....

坐骏强の新车去一家人拿齐のlaopoka,
在车上 佑齐跟骏强很三八 一直调望后镜看我跟樂在干嘛~
尴尬得要死~~~~
过后樂问我要不要跟他复合 哈哈 那个齐就讲“豆芽拿起来卖了咯”笑死人~
过后就不要理樂 他就一直问我要吗要吗 我就不要理他 他就抱住我 一直问我要吗....
那个死杨佑齐一路偷看我们!!!

到了一家人,
我跟齐还有樂一起 全部去齐家Meet~
在齐家聊天 他们还跑去小便!!! 小便不用紧 那个死嘉樂手没洗来摸我の脸!!!
过后他们就说要去大嘴叭唱歌 我就打给妈咪看可不可以 骗她说有人生日,
他们全部人在那里唱生日歌 给他们炸到!!!

打了两三通这样,
妈咪不给我去 我们就继续在那里聊天,
十二点多了 我们又去喝茶 很讨厌每次去喝茶的 每次都要绕一大圈才去!!!

一点多回家,
过后就答应樂跟回他在一起,
我们两个都要努力 希望他能放下她 而我就要改一改爱玩の性格~
希望我们是可以的~~~~

昨天累死我,
六点多才睡 都在跟樂sMs 如果他没有叫我去睡觉 我还在继续跟他sMs!!!
还睡几个小时而已 刚刚樂跟骏强来我家弄头发,
他们要去Cs 樂有问我要不要去 但是跟某某去 就不想去了....

下个拜二出去,
不过还不知道要去哪里 听讲要去Batu Bahat,
可能六个人去 叫齐驾多一辆车 拉阿白一起去 人多热闹,
更何况全部一对一对的 我跟樂 齐跟白 年跟雁 不错不错,
希望拜二白可以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