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09

♥累死了....♥




















前天跟樂sMs s到很迟 差不多6点这样才去睡觉!!
整个人就是超累的 隔天11点还要CaLL樂起来 调好闹钟就去睡觉了~
隔天起来时 打好电话后 回信息给欣宜 她约我出去,
我们就准备准备 1点出发 去唱K 第一次跟欣宜单独一起出,
不错好玩 没有闲闲的 在唱歌的时候我喝醉酒了 欣宜很坏 一直笑我 丢脸死....

过后唱完歌了 就搭巴士去一家人,
我跟欣宜去找她BoyBoy一起去吃饭 9点多这样雁来了,
又在去一家人 雁还没吃 就陪她~

打电话问樂要不要去喝茶,
哪里知道他跟我讲他们在打Dota不要去!!!
生气了 好咯 有Dota不要女朋友 哼哼哼!!! 不跟你好了!!!
11点回到家的时候 樂打来问我在哪里 要不要去喝茶?
人家都到家了 还去 吃大便啦你们 早早叫去的时候又不要 哼 臭嘉樂!!!
晚上的时候樂打来,
通了一下电话 跟樂发脾气 不爽不爽!!! 不过现在已经没事了~

今天早上起来冲凉时 发现屁股跟脚很痒又很痛!!!
原来昨天喝酒我就回家冲凉 现在起酒膜了 很痒又很痛!!!
我的脚很像咸猪脚将 红红的 在学校一路爬屁股 被朋友讲!!!
很讨厌每次喝酒都这样的 好难熬哦.... .... ....

在学校的时候 弄到丫琳生气,
答应她要在BloG写要跟她道歉的 对不起丫琳 今天不是故意的,
我人很好 知道你不会生我气的 所以原谅我唄~~~~
我这个人很讲义气吧?^^

昨天不够睡 真的累死,
今天睡了一个甜甜的午觉 精神多了~~~~
明天不去学校 因为懒惰 不想看到HaririMajita!!!
下个礼拜要考试啦 对我来说没什麽的 三个星期有点久,
快快放假 我要去学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