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2009

♥有种幸福の感觉♥

昨天是老哥の生日 他很不要脸,
他说他生日印度人帮他庆祝还放炮 妈咪更厉害 妈咪说,
我生日每个人都在唱国歌为我庆祝[因为在国庆日の前一天==!!!]
给他们两个气死!!! 不过勒 还是要祝我老哥生日快乐啦^^
昨天小丸子他们送他丁字裤 很好笑~~~~
他还说要怎麽穿吖? 一条东西顶着屁股那种感觉怪怪的....

然后昨天晚上在家玩电脑の时候,
突然雨年打来跟我讲等下十点半要来我家煮拉面 很期待の说....
过后他们就去买材料 就去载雁放工来我家~

雨年 玮雁 欣宜到了,
奇怪 樂怎麽没来的 原来他跟另外一班等下才来~
然后就收收一下东西 准备弄面条 全部看雨年做 很好玩の样子~
一下子樂 志虫跟骏强就来了 他们就开始煮那些料,
雨年要の东西我家都没有 不过好彩可以用别の材料 不然就没得吃了....

[看看雨年跟骏强拉面の样子 骏强很搞笑]







[蒋蒋蒋蒋 拉面出炉噜~~~~]                              
     [骏强打广告之“麽麽先生”]





那个面很好吃 吃完后 就收拾东西 全部就回家啦 累死了,
三点多才睡觉 某人因该很开心 哈哈 我们知道就好啦~~~~

喜欢这种感觉,
喜欢大家一起吃东西那种开心の快乐....
喜欢大家一起出去玩の感觉 出去我最爱 但是也要看跟谁出....
喜欢の感觉就像昨天那样 一起吃喝玩樂....

希望樂不要上怡保,
就算我在怎样开心都好少了你我还是一样の不开心....